小菇

杂食动物,本命周叶,相处愉快~

周叶#娇妻有孕了#

日常抽风,私设,娱乐圈向,论零下走红毯的绝望,励志于小甜饼,不喜勿喷~

冬天到了,所有人恨不得把自己跟床绑起来再出门,尤其是叶修这种畏寒的人。

然而今天不可以,说什么都不成。

陈果抱着被子,警惕的看着对面的叶修:“赶紧上台,走个红毯,签个名就好,我在台下抱着棉被等你。”

“不是,老板娘,这都要零下了,你让我穿着西装裤上台,这不是存心要我命吗。”叶修也是据理力争,“你再给我一件衣服,被子也成!”

“闭嘴,人老魏都穿的比你薄!”陈果虽然嘴上说着,但还是给叶修抓了一大把暖宝宝,“贴上贴上,哪来这么废话!”

叶修虽然不满意,但这也是最后的福利了,赶紧贴满全身,穿了西装外套,出门准备上台。

一出去,差点被吹成傻逼,这特么哪个缺心眼儿的主办方弄得露台,回头一定投诉死他。

叶修虽然有暖宝宝护身,但依旧被冷风吹的发抖。

魏琛不屑:“你个废物点心,老夫先走一步。”

叶修嘴巴上也不示弱:“去,知道你赶着投胎。”

魏琛:“……”

算了,还是走慢一点,让这货再多冻冻。

魏琛走得很慢,慢到叶修想一个耳刮子扇过去,这货尼玛是故意的吧。

叶修发抖的时候,手边突然多了一个热源,下意识的抓住,发现是一个热水袋。

回头,叶修看到了周泽楷那一张帅爆了的脸,差点扑上去喊爸爸了。

“前辈,冷吗?”周泽楷笑了,又递过去一个热水袋。

叶修不客气的捞过来,塞到了肚子里面:“还是小周知道尊老啊。”

“前辈,怎么不走?”周泽楷又问了一句,低头看了一眼叶修因为热水袋鼓起来的肚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小周,嘲笑前辈是不对的。”叶修一本正经的教育。

“是。”周泽楷乖乖应下,凑过去,给叶修挡了一点风,“前辈,该走了。”

“走走走,一起一起,等会儿,挡点风也好……”叶修这会儿快要冻哭了。

紧接着,媒体们,就好像是看到了鬼一样,不敢置信,这是他们的眼睛出毛病了?

叶修因为肚子热水袋的关系,所以一直很小心的捂着已经凸出来的肚子,而周泽楷也是细心的替叶修挡风,还一边扶着叶修。

明明是多么纯洁的事情啊,结果因为叶修的肚子和周泽楷的小心翼翼,愣是被那些媒体脑补成了,现任影帝周大大小心翼翼地扶着自家怀孕的娇妻,前任影帝,现任王牌导演叶大大,一起走红毯!

我去!

年度大新闻有了!

各路记者纷纷开始拍照,一边给自家主编打电话,急吼吼的,把明天的头版头条,留!给!我!

叶修自然不知道已经成了舆论中心,满脑子都是,热水袋,绝对!不能掉!他还要好好做人天天向上!

两个人就这么小心的,在众八卦的目光中,走上了台,拿了签字笔,签了名,配合的拍了几张。

在这过程中,叶修依旧是一脸严肃的抱着自己肚子的热水袋,而周泽楷也是一脸严肃的替叶修挡风,小心的护着!

直接就把他们的猜测坐实了。

叶修要是知道此刻媒体的想法,大概会吼上一句,特么劳资是男的!男的!男的!

好不容易拍好了,叶修已经昏昏沉沉了,准备下台的时候,又是一阵冷风吹过,叶修没忍住打了一个哆嗦,差点给跪了,亏得周泽楷反应够快,直接扶住了。

叶修还没来得及感谢呢,就打了一个喷嚏,脑袋更加晕乎了,最后十分干脆的晕了。

周泽楷的脸色一变,不顾周围人的目光,直接把人横抱起来就走。

然后,愣是没有一个媒体记者去追的,但是他们在疯狂的拍照!然后开始脑补各种大剧。

第二天,娱乐新闻,爆炸了。

微博,彻底瘫痪,技术猿崩溃,三小时,崩了十八次,还要不要做人了!

叶修在医院醒来之后,只见周泽楷在病床旁边守着,手里还那些一叠报纸,只见报纸上面写着。

#影帝之间不可言说的关系#

#周大大与叶大大之间的相爱相杀#

#周大大为美男抛下一众记者绝尘而去#

#孩子究竟是美丽还是错误#

叶修:“???”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周泽楷顺道把手机也递过去了,正好微博还开着,在技术猿疯狂的补救下,总算,勉强可以运作了。

然后叶修就发现,热搜前十,他和周泽楷承包了?

第一赫然就是#周叶隐婚#

第二居然是#周叶结婚怀孕#

#周叶红毯狗粮#

#周叶黄金至尊VIP狗粮#

#周叶牌狗粮#

#嗝儿,好饱#

#高举我周叶大旗#

叶修没眼看下去,干脆点进去一个,然后,微博又崩溃了!

叶修也要哭了:“这都什么很什么。”

“前辈。”周泽楷突然开口,神情委屈,看着叶修,那模样好像是被欺负惨了。

“小周,别去理这些乱七八糟的,乖哈。”看着这样的周泽楷,叶修负罪感十足。

“前辈,这些,我嫁不出去了。”周泽楷嘴巴一瘪,更是委屈,一副要哭出来的模样。

“谁说的!”叶修一本正经的,“大不了,哥牺牲下娶你,别老瞎担心,就你这条件,多少人巴不得嫁给你……”

“好!”叶修还在措辞,准备安慰周泽楷,结果这人,突然一声好是什么意思。

“前辈,这是工资卡,户口本,身份证,房产证,都给你。”周泽楷从包里拿出来一个信封。

叶修:“???”

等会儿,你说啥玩意儿???

“不是小周,我没反应过来,这,干什么玩意儿,闹什么闹!都这样了还胡闹!”叶修呵斥了一句。

“前辈,说了要,娶我,要耍赖吗……”周泽楷一副你欺负我还不认账的可怜模样,然后说道,“那我娶前辈,一样的!”

滚犊子!

这能一样吗!是一个概念吗!

“外国,可以领证!”周泽楷继续说。

叶修:“……”

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所以,他这是跳坑了,然后莫名其妙的把自己卖了?

周泽楷站起来,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盒子,打开里面是一个戒指:“前辈,你不娶我,那我娶你,嫁给我。”

叶修微怔:“哪来的戒指……”

周泽楷不好意思的挠头,:“拿户口本的时候,买的,前辈不喜欢的话,下次去买新的。”

叶修嘴角抽搐。

周泽楷却格外的认真,双眸此刻也沉淀了太多太多的温柔:“前辈,嫁给我,我会一辈子,对你好。”

叶修记得那一天,窗外的阳光很好,随意的洒落在窗沿上,透过厚重的玻璃窗,落在了周泽楷的眉眼上。

前一天晚上下过雪,枝丫上的雪却也算不上厚重,风吹过的时候,还是能感觉到一阵刺骨的疼痛。

周泽楷脸上的笑容竟然比外面的阳光还要灿烂温暖,仿若那悄悄消融的初雪,一点一点的落在了叶修的眼中,放在了心里。

很多年以后,叶修叼着一根棒棒糖,躺在藤椅上,歪头看着躺在另外一把藤椅上休息的周泽楷:“我当年怎么就脑抽答应你把谣言做实了?然后还稀里糊涂把自己嫁给你了?”

周泽楷闭着眼,唇角悄悄勾起一抹浅笑,不答。

他才不会告诉前辈,那天其实他是故意拿了热水袋递过去的,如果不这么做,怎么会有这样的谣言,他又要怎么靠近这个看似容易相处但是性子却散漫的根本懒得交际的前辈呢。

叶修等不到周泽楷的回答,最后也放弃了,只喃喃了一句:“不过小周啊,我有点庆幸,当初答应了你。”

见家长什么的,不存在的(ー`´ー),日常抽风小短篇

评论(2)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