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菇

杂食动物,本命周叶,相处愉快~

双叶#论兄控的自我修养#

日常深夜抽风脑洞,私设,渣文笔,不喜勿喷,励志于小甜饼~



提问:请问你们,如何过冬。

北方人答案:暖气,四季如春!

南方人回答:我们全靠一身正气!



叶修作为一个纯种的南方人,土生土长,特别怕冷,尤其是到了冬天,手脚都不产热。

以前叶家人都准备好了暖气,地暖24小时不停,热水袋全天不离身,冬天过的也算是安稳,再不济,还有弟弟这个暖手宝!

每次冬天都是叶秋的噩梦,自己哥哥总是要抱着被子和他一起睡,美其名曰,取暖。

后来叶修离家出走,外面的环境也让他学会了一个人过冬,再一次回去的时候,叶秋以为自己解放了,但是,自家哥哥!还是不肯放过他!

就是要扒着睡!

一直等到周泽楷的出现,总算是拯救了叶秋于水深火热之中,因为他惊喜的发现,自家哥哥不爱抱着他了,而是转头黏上了周泽楷!

然后叶秋就看到了希望,但是很快就觉得不对劲,只要一想到自家哥哥别人抱着睡觉,就觉得不爽。

叶修因此事说过几句,然而叶秋完全不在乎,就每天自顾自的折腾,叶修也就随着去了,反正也没恶意,就是小打小闹,周泽楷也表示不在乎。

到了真正领证的时候,叶秋心里头更加不是滋味,自家哥哥真的不是被欺负,然后奉子成婚吗!

这个贼头贼脑的一看就不是好东西!

一直忍到两个人婚宴的那一天,叶秋借着酒意,上台说了几句话。

叶秋说:“混账哥哥可怕冷了,以前就爱黏着我睡,以后你给他黏着睡取暖,要不就把他还给我!”

叶秋说:“混账哥哥人也蠢,容易生病还不吃药,你要哄着!”

叶秋说:“混账哥哥对我不好,但是我要对他好,那是我唯一的哥哥,没有唯二!”

叶秋说:“你要是对不起我的混账哥哥,我第一个宰了你!”

叶秋说:“周泽楷!我今天就正式把我的混账哥哥,交给你了,余生!好好对他!”

台下的叶家父母,恨不得脱了鞋子抽死这个混小子,这兄控属性!是不是出现的太晚了!

以前是谁嫌弃要死,恨不得离家出走的?!

叶修也是看着耍酒疯的自家弟弟,满是无奈,刚想和周泽楷解释,就看见人已经上台了。

扶住了摇摇欲坠的叶秋,拿过话筒:“我的责任就是照顾叶修,而时限,是我的余生。”



叶秋,作为一个资深的兄控,大概是一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所以没有爆发而已。

幼时,叶修抱着被子站在门口可怜兮兮看着他的时候,他嘴巴说着嫌弃,但还是把人拖进屋,严严实实的裹住了被子,躺下一起睡。

半夜任由叶修缠上来抱住自己,有时候早上醒的早,叶修还没醒,他都是乖乖等着叶修自己醒过来,然后给叶修捂热了衣服,再让他穿上。

再后来再大一点,叶秋脸皮薄,嫌弃的更厉害了,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给叶修当人形取暖机。

叶修拿了他的行李离家出走,那段时间他也有点不习惯自己的身边没有人,好几次偷偷溜到了叶修的房间,但就是嘴硬的厉害。

再后来,周泽楷出现了,大概是因为脸皮薄,嘴巴硬,起初并不在意,时间久了就开始担心了,自家的哥哥每天抱着人家睡,会不会被欺负。

双方家长敲定结婚的事情之后,他终于意识到了,自家哥哥以后就要跟人家出去住了,不能一直在家,只是偶尔回来了。

然后,兄控属性终于爆发了。

在婚宴上终于借着酒意,上台,慷慨激言。

在第二天知道自己的行为知道,只说了一句话:“我那个混账哥哥,我才不会舍得别人欺负他。”



所以,混账哥哥,他要是不给你睡,我就瞒着你,抽死那个混小子!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