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菇

杂食动物,本命周叶,相处愉快~

周叶#暗恋的人怀了我的崽#(中)

兴欣。

陈果看到检查单的时候,整个脑子都是懵的。

“怀,怀了?”说话的时候,声音都是颤抖的。

“是啊,怀了。”作为当事人的叶修却冷静的要死,好像怀孕的人不是他一样。

“孩子他爹呢,知道这事没有?”陈果不仅脸上mmp,内心还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老板娘,我实名举报,这货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跟谁滚了都不知道!”魏琛坐在椅子上,率先叛变。

“老板娘,我匿名举报,老叶还试图把这孩子流了!”方锐第二个叛变。

叶修瞬间黑脸,这两个糟老头子坏的很,每天就想着打小报告!

“叶修?”陈果扭头看着叶修,“你长没长脑子!”

“长了,刚好那天没带而已。”叶修已经准备破罐子破摔了,“大不了这孩子,不要了。”

“你倒是给我试试看?!”陈果怒了,“把通告推了,安心养胎,还不要了,你以为买衣服呢,不合适还能退货。”

“不是,老板娘,这又没爹,怎么,你准备亲自上阵当爹了?”叶修感慨了一句。

陈果怒,被气得说不出话来,果然,能把陈果气到这幅样子的,也就只有叶修了。

翌日,魏琛把叶修从被子里面刨出来,直接拉去了医院全身检查。

叶修迷迷糊糊的一顿折腾之后,被丢在了医院的椅子上,魏琛则是去拿检查报告。

靠着椅子快要睡着的时候,就被人摇醒了,半睁着眼,努力想要看清到底是谁,就听见了那人开口:“叶神怎么也在医院,是不是不舒服?”

叶修彻底清醒过来了,打了一个哈欠:“小江啊,你来医院干嘛。”

“有点感冒。”江波涛干脆在叶修身边坐下了,手里拿着检查单,“叶神来医院干嘛的?”

叶修一抬眼就看见了走过来的魏琛,便随口回了一句:“哦,没什么大事,就怀了而已,琢磨着什么时候打了比较合适。”

哦,怀孕了啊,他还以为是什么事呢……

等会儿???

怀孕了?!

叶修怀孕了?!!

江波涛直接被这个重磅消息吓傻了,脑子空白了好几秒,是他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可怜的江波涛最后拿着药,浑浑噩噩的像游魂一样回了轮回,中途出租车司机都差点把人重新送回医院。

而且是,精神病医院。

这人有病吧,是司机的第一反应。

江波涛下车之后,顺手掏了一把钱出来,给了司机然后走人了,独留下司机手握一把一元纸币,风中凌乱。

在未来的一个多月里,江波涛还没办法消化,又没敢往外说,最后导致失眠多梦,拍摄的时候都频频出错。

顶着压力,江波涛终于找到了相对来说话比较少的周泽楷作为倾诉对象。

“我去,你知不知道,那天我去医院看见谁了,叶神啊。”

前辈去医院干什么?

“当时我感冒了配药,正好就遇上叶神了,当时叶神还迷迷糊糊的,差点就睡着了。”

前辈生病了?!

“我问叶神怎么了,结果叶神居然说他,怀孕了!还准备!打掉!”

哦,不是生病啊,那就好……

“你说孩子他爹是谁,真惨……”

等会儿?!

怀孕?!

周泽楷终于反应过来了,手机的剧本,掉了,睁着眼不敢置信,前辈,怀孕了?

周泽楷想起了那天晚上自己一时鬼迷心窍,直接射进了生殖腔的事情,面色瞬间惨白。

也顾不上剧本的事情了,因为正好在H市拍戏,所以直接打了车去了兴欣。

到了兴欣门口的时候,周泽楷,又怂了!

进去要怎么说?

前辈,你的孩子可能是我的,那天晚上的事情,是我干的,我愿意负责?

他要是真敢这么说,可能都不用叶修动手,人兴欣的估计直接给他吊起来一人一鞭子了!

周泽楷在门口走来走去,就是不敢进去,脑子里面在努力措辞,这个圈子里面以闷葫芦出名的人,居然有一天会主动开口解释!

就在周泽楷在门口转悠了几个小时之后,一直在前台的陈果忍不住了,直接出去把人揪进来了,上了二楼,忍不住吐槽。

“我说小周,你这干什么呢,都转悠几个小时了,天都要黑了,要进来直接进啊!”

周泽楷无言,沉默了很久,终于开口了:“前辈,在这里?”

“你说叶修啊,人回家了。”陈果说,“你还不知道吧,叶修怀孕了,给人白睡了,还不知道人家是谁,他们家里人的意思是把孩子生下来,叶修不愿意,僵持不下,就把人接回去了。”

周泽楷突然缩了缩脖子,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下一秒,就听见了魏琛阴沉沉地声音:“要是让老夫怼到那个臭小子,一定油炸了他。”

周泽楷怂了,到嘴边的话,咽下去了,但是只要一想到叶修不愿意要这个孩子,就急得不行。

他现在已经确定这就是他的种了!

“小周,你有话直说,别理会魏琛那个老不羞的。”方锐大手一挥道。

苏沐橙黑着脸坐在沙发上看了一眼周泽楷,继续低头嗑瓜子,很显然,心情也不好。

“那,我要是说,我就是那个,孩子爹呢……”周泽楷咬咬牙,为了自家媳妇,还是说出来了。

紧接着,一阵沉默之后,魏琛最先反应过来,直接抄起旁边的杯子:“关门,放包子!”

包子立马配合的过去关门,然后守住了门口。

方锐也站了起来,顺手拿过了旁边的文件夹作为武器,满脸的不怀好意。

苏沐橙则是抄起了旁边的抱枕,直接砸了过去:“周泽楷!我拿当朋友,你居然趁我不在睡我哥?!”

“废什么话,包子,上,这货就是欺负你老大,吃干抹净还不负责,拍拍屁股走人,害得你老大成为单亲Omega家庭的渣Alpha,快咬死他!”魏琛一拍桌子,吼了一句。

大概,兄控秋小弟弟,要出场了?_(:_」∠)_

评论(6)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